荼樾九

更,年更水手

© 荼樾九
Powered by LOFTER

【主脩】缘来是命中注定(01)

  铁时空大战以异能界的胜利告一段落,金时空的大东,小雨,亚瑟也在脩,灸舞,夏天,兰陵王四人的帮助下顺利恢复战力,从而逆转金时空两败俱伤的局面为白道赢的喘息机会。因此铁时空灸舞盟主也正式下令除任务外所有人不得随意穿越时空之门,以免时空秩序再次混乱。

  现实是总有那么几个人喜欢顶风作案!汪大东,丁小雨,亚瑟王三人一通忽悠加扮可怜,硬是让脩带着时空旅行来到银时空。来就来嘛,悄悄的来偷偷的走也没什么问题最多也不过被训一顿可偏偏这四个人中有这么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主——汪大东

  “这银时空,也没什么特别的嘛。”这一句抱怨才刚脱口而出,走在最后脩一副生无可恋的看着面前的惹事精:“唉,你们啊,看看就好,可千万不要做出什么破坏时空秩序的事情啊。”狠狠的瞪一眼毫无自觉的汪大东,没错说就是你汪大东!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人若缺根筋你也拿他没折,大东小朋友满脸儿的不在乎,who caress呢懒洋洋的插着兜:“You man ,relax ,放轻松了,旅游嘛~”

  脩大师的眉头就来要皱成麻花了,谁能理解他现在内心的哭:“放轻松?我怎么放轻松,要是被盟主知道了我肯定要受惩罚,还有时空秩序千万千万不要破坏了!”

  完全没有理会脩的话,大东强势的一把勾过其的脖子,另一只手便开始掏手机,完根本没把时空秩序放在心上。

  然而谁都不知道命运的转轮在一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硬币滚落时启动,手机没拿出来一枚小小的硬币不受控制的滚落像刻意编排好撞到不起眼的树枝带动啤酒瓶,一路向下滚动直到一颗松动的巨石带着山崩地裂的架势毫无预兆的压在桃源三结义的刘备时,故事也就拉开了帷幕!

  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却又那么合情合理,当进入桃园的时候,脩就注意到那张和神行者一模一样的脸,也感觉到来自刘备的异能,默默地将自身的异能压低到与之齐平避免分身间相互吸收。

  脩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和三国里分外相似的银时空真的有舍生取义的侠肝义胆。刘备的重伤导致关羽要以死守义,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汪大东在“民主”的投票下,竟然要他留下代替刘备,维护时空秩序! 

  呵呵,你们特么地都是在逗我吧?脩满脑子的震惊还未消散,大东就飞快的向张飞解释了有关十二时空分身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到底大神经的都好沟通短短的几分钟张飞就成功的接受了异时空分身这样神奇的设定转身加入坑脩的行列中,没办法他可不想自己和羽陪着刘备嗝屁。瞧见躺在地上的关羽似乎要清醒过来了同着铁时空的三位一起把还在懵逼的脩给扒了

  ……等额等,我还没同意呢!脩心想着不,嘴上说着等下,身体却格外诚实的往地上一躺开始装死。生无可恋四个字都已经不能形容脩了,满脑子的我到底在做什么,已经让他放弃思考。

  “三弟!刚才是不是你打晕了我?”迷迷糊糊爬起来,醒过来的关羽摸着还在发痛的后脑勺,不友善的询问道,刚才和张飞争执中隐隐约约好像看到有人过来随即自己就浑了过去。

  张飞立马直立起身体偷瞄某三只闯祸了的家伙拖着躺尸的真刘备逃之夭夭临走还好意思的比了个ok的手势,心下松了口气可面对关羽的发问还是眼睛飘虚磕磕绊绊的回答道:“额,二哥……呵呵,你快看!大哥,大哥醒了!”太好了,谢天谢地你来了,咱们可以不用死了!

  “大哥?大哥!你没事吧?”关羽顺着其目光看去,就见被Q的脩正尴尬得提着裤子爬起来。

  “额,没,没事。”没事才有鬼嘞,心虚极了的脩大师避开关羽得眼神。

  关羽怀疑的打量着脩,感觉哪里怪怪的,大哥他,似乎有些不一样了?目光扫视定格在尴尬的裤子上眉头一调,眼里的询问怀疑不言而喻。脩欲哭无泪,关羽的目光哪会看不懂,可偏偏他又不是个能言善辩的人只能默默背过身子,一个眼神飘过去张飞交给你了,我不管了。

  张飞把脩挡在身后站在关羽面前满脸堆笑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子虚假:“啊!我,是我怕大哥要小解了!”

  侧着头看飞身后的那人,关羽话语中的怀疑赤裸裸:“是吗?”

  “是啦!”张飞迈了一步再次挡住关羽得视线毫不犹豫肯定的答案似乎得到了认可,僵持了会关羽才收回了目光略微的点点头。

  很瞎好不!这什么理由啊,关羽你干嘛还赞同了啊,满头黑线的看着两智商没上线的货,汪大东,夏天就够我受了,这样的活宝还来两个。脩啊脩啊,你这个保姆当的还真是闲不住啊。脩提溜着眼对于两人的对话内心疯狂吐槽面上还维持着一如既往的严肃。

  这事就当是揭过去了,原先刘关张三人的誓约还没说完,关羽提议接着完成,张飞怀着小心思提议把同生共死拿掉去被关羽没得商量的驳回了,脩接到飞的救助眼神发表了自己对张飞提议的赞同反而引起关羽强烈的怀疑,关羽义正言辞的打断了脩的发言,凑到其跟前,探究的问道,“大哥,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变了一个人?”内息感应不到了,发型也变了,谈吐间也没了原先的痞气与虚伪。

  一个人能瞬间改变这么大吗?

  “二哥,你没听说过人一旦当了大哥就会变的吗?”张飞赶紧插在两人中间,经过刚才的事,他算是明白了新来的这个大哥根本就不会撒谎。

  这回关羽就没那么好糊弄了,绕过张飞,再次逼近脩,双眼仿佛要将其看穿,心下是满满的疑惑,飞什么时候和大哥关系这么好了?

  面对关羽绝对的身高优势和那不退让的气势,本就心虚的脩很是不知如何应对,这是关羽,不是神行者老前辈啊,不是。

  “那个……二弟啊。”脩没法子只能弱弱的喊道,你这样,让我很为难的。我很想伏瑞斯,但是我不能。

  脩的声音冷冷清清的却总带着一股不一样的温润一声二弟不多不少落进了关羽的心坎里,触碰到了最柔软的地方,好像终于有个人能挡在前面,撑起天地。

  这种错觉关羽不能理解到底怎么来的,只是愣了愣神收回啊目光,算了,暂时不追究了。

  满园桃花纷飞而下,城隍庙里,三个身影跪与天地间,许下一世的诺言。

  “我大哥刘备。”

  “我二哥关羽。”

  “我三弟张飞。”

  “我们发誓,我们三人虽不同姓,愿结为异性兄弟。

  同心协力,上报国家,下安百姓。从今而后,三人同心,天地为证,若背义忘恩,有悖誓言,天人共杀,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皇天后土,实鉴此心,背义忘恩,天人共戮。”

评论 ( 11 )
热度 ( 968 )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