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樾九

更,年更水手

© 荼樾九
Powered by LOFTER

【主脩】缘来是命中注定(65)

        孙总长你造你的分身把我给害惨了不?





         孙策盯着脩看了许久,终于是和记忆中的那个身影对上号了。

  这刘备不就是我找了好久的那个神秘人嘛。           孙策一笑,大大方方的伸手就要将人往怀里勾去,脩眉头一抬,警告般的瞧了眼,莫不作声地后退一步。

  “哎刘备,我看你很眼熟啊!”被躲开的孙策没有半分尴尬,自然的收过手来,自顾自的言语,“刘备你是不是救过我啊?”

  救过,什么情况?

  阿香困惑的看着自家大哥,目光在两个人身上流转。

  周瑜示意卫兵暂时待命,严阵以待的看着总长,刘备难道就是总长一直在找的救命恩人嘛?

  脩看着这无比熟悉的脸,强行忍住没有冲上去就是一个糖炒板栗。

  孙策简直就是汪大东和鬼龙的集合体啊!

  “很抱歉,我不记得救过你。”

  谁要救你啊,我当初是傻了嘛?

  脩现在不仅想穿梭时空还想穿越时间把那个脑一抽又救了个惹祸精的自己给直接敲晕。

  “没有嘛?可是我觉得你很像哎~”

  孙策边说边不给脩任何反应机会直接上前一个爱的抱抱直接让脩下意识甩手就是一个格挡反击,推开安全距离的脩大师面带不善的看着孙策。

  “孙总长,我们貌似没那么熟吧。”

  “刘备,好奇怪啊。”

  阿香盯着一副不友好的脩大师,心里纳了闷了,以刘备的性格不应该这么对大哥啊,难道大哥之前得罪过刘备?不应该啊。

  “不熟嘛?你都带着五虎将来我江东接我的好妹妹了。”

  “咱们不熟嘛?难不成你今儿来是用抢的?”随着孙策话音落下,周瑜比了个手势,卫兵再次严阵以待。

  脩笑了笑欣赏的看了眼孙策,我收回我之前的想法,你比那两只有脑子多了,哦不是三个。

  被脩惦记的大东,夏天以及不知道在哪待着的鬼龙齐齐一个啊嘁。

  “开个玩笑,孙总长不会介意吧。”

  “不介意,怎么会介意呢。来来来,既然大家都这么熟了不要客气了。”孙策再次上前一步双手张开对着脩眼神示意。

  孙策什么毛病啊,脩身无可恋的看着孙总长身后一群举着枪械的卫兵和护在一旁时刻注意着一切的强辩,上前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抱抱就抱抱,又不会少块肉。

  当孙策一把将脩拥入怀中,贴着脩的耳垂暖暖的气流弄得人痒痒的,说出的话确是让脩浑身一愣。

  “这声音这手感和身高啧啧小家伙,还说不是你,”

  合着是在这等着自己啊,这个孙策,不简单啊。

  脩挣扎着从怀中出来,孙策也不恼一直手及其自然的还搭上脩的肩膀,待看到脩明显不友善的眼神脸上奉献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硬是差点没把脩大师给气出内伤。

  气的牙咬咬的脩大师秉着此仇不报非君子,新仇旧账一起算的原则。

  不留痕迹的撇了眼众人,一只手悄摸摸的环过孙策的腰间。

  哥俩好是不?

  很熟是不?

  小家伙是不?

  救你是不?

        抱抱是不?

  算计我是不?

         呵呵

  脩抬起头看着孙策奉献上有史以来最大的笑容,孙策来自野兽的警觉一下子觉醒,手下意识的离开脩的肩膀,不是说着笑容有多么恐怖恰恰相反不说一笑倾城,百媚生。就是一眼就落入心底化在眼前。

  可是越美丽越危险,孙策脑海中敲响了警钟若不其然下一秒腰间一阵剧痛。

  我去!

  刘备这是铆足了力气在掐啊!!

  “孙总长什么了?”

  一脸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眼角的泪痣逆着阳光看不真实,脩大师关怀的声音带着得逞的笑意好心好意询问。

  大好的心情让脩整个人都开心的不得了的模样让孙策原本想抵抗的心退了步。

  这种莫名其妙就让人宠上去的杰克苏属性怎么办啊!

  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总长你怎么了?”

  “没事。”孙策冲着周瑜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激动,再次贴着脩的耳边笑意满满一点都没有为这个事情生气的模样,“小家伙,你可真有趣的很呐。”

  即不如传闻那般不堪又不似周瑜调查着中那样沉稳内敛,这眼前的模样怎么看都生动可爱的很。

  孙策不知道的是面对他,脩是真的生疏不起来啊。

  

  















  等等,看到以上场景是不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恭喜你,脩大师也是这么觉得的,他怎么也想不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模样。

  看着和阿香一起吃瓜的强辩团,一双眼里两个问号的自家兄弟们和明显不对劲的小乔以及一众趴在地上装死的卫兵,哦还有边上这个被自己掐到脸扭曲还傻乐呵的孙策。

  脩大师表示,银时空在某些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啊,以至于他不由开始回忆找庞统帮忙这事到底是不是从一开始就错了。









——————————

突如其来的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第三章打了个酱油的总长大大终于是上线搞事情了啊~

九:真的是太难了……

总长:我还以为我自己被抛弃了~

九:( 。-_-。)

九:咳,总长,你要造,正常来你还要两个月后才上线呢,提前了两章,插队了你应该高兴才对。

总长:我还得谢谢你了不?

九:不客气不客气不客气……

评论 ( 15 )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